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经贸联络
连云港市召开第五届连博会 倒计时30天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连网 发布日期:2018-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第五届连博会倒计时30天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倒计时30天的连博会各项工作任务。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第五届连博会筹备工作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快速落实、有力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目前,已落实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完成规划净展出面积的90%。哈萨克斯坦国有铁路公司、世界货运联盟、中外运长航集团等一大批境内外知名企业和国际组织,武汉汉欧国际等中欧班列运营商,以及省内太仓港集装箱海运、埃德伯格等重点物流企业初步确认参展。省内12个设区兄弟市、国内沿海沿陆桥省区的重点物流节点城市也将组团参展。

会议强调,距离连博会开幕还有30天的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高度重视、加强配合,提高效率、提升水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连博会办成连云港扩大对外开放的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