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临港产业区举办企业劳动用工法律法规培训班
信息来源: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灌云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6-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内企业规范用工,建立规范的劳动管理制度,有效规避劳动用工风险,9日下午,园区举办了劳动用工法律法规培训班,区内100多家用人单位分管人事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培训。
    会上,江苏海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市政府法律专家库咨询专家辛长青进行了企业劳动用工中的典型法律风险及HR实务防范操作培训。培训中,辛长青就入职环节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及HR应注意的几个疑难问题、劳动合同试用期误区及法律风险防范、工伤赔偿中的典型争议与处理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形象的案例分析,指导企业如何规范用工,如何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既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又有效规避企业在用工方面的风险,从而减少和预访劳动争议的产生。
    此次培训班受到了与会企业的欢迎。企业表示,通过培训辅导,系统地了解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有效提升了自身专业管理水平和用工管理水平,并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到类似专业培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