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灌南县高新企业2018年实现产值45亿元
信息来源:灌南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科技创新是企业加快发展的动力之源。近年来,灌南县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进一步催生企业发展内在动能,2018年灌南县高新技术企业累计实现产值45亿元。

位于灌南县经济开发区的连云港润普食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积极依托企业省级研究中心的技术优势,做足科技创新文章,企业和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合作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今年该公司产能将增加6万多吨。

在灌南像润普食品这样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30多家,2018年,全县新增省级以上企业技改中心1家,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5家,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9家。主要分布在化工医药、木材加工、金属加工、光电等六个产业。今年,灌南县将继续发挥优势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企业加大前沿先导技术研发和重大战略产品研发,巩固科技领跑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县产业不断向中高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