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和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视察同科班庄文旅小镇项目
信息来源:民企之窗-同科集团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日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和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到同科·班庄文旅小镇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党日视察调研活动。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家炯,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组成员及第十三届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等28人参加,同科集团党委书记张名丽,班庄镇镇长詹磊陪同考察调研。
    视察组一行来到同科·班庄文旅小镇项目指挥部,听取了工作人员有关小镇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座谈会上,张名丽书记详细介绍了集团面向全国实施“4+2”一体两翼小镇产品战略以及班庄文旅小镇项目建设情况,并表示,班庄项目公司将按照董事长提出的“战略、产品、管理、文化、理论”“五大创新”要求,深入推进党建品牌与小镇项目品牌同创工作,为打造乡村振兴的试验田,打造“世界知名、全国一流”小镇产品品牌,作出应有贡献。与会委员们对同科·班庄文旅小镇的发展和未来前景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推进小镇产业化、提升项目现代化管理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家炯指出,组织大家实地参观、了解了班庄文旅特色小镇,共同见证同科集团深入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十九大振兴乡村战略发展目标的决策部署及实际举措和成效。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同科集团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地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永葆创业初心,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始终保持必胜的决心,进一步优化集团产业布局,着力构建美丽乡村特色产业体系,为实现集团事业创新、高质、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全面实现市委提出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奋力前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家炯强调,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和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招商引资服务、着力做好企业服务,为助推我市民营企业及产业发展和全面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会上,张家炯就这次主题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产业强市;三是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