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天明机械集团地质与矿山装备喜迎新成员 ——“TM127A顶锤式全液压钻车”研制成功
信息来源:天明机械集团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天明机械集团地质与矿山装备家族迎来新成员——“TM127A顶锤式全液压钻车”成功下线,该产品由集团下属天明装备公司自主研制开发,完全替代进口设备和国内普遍使用的分体式气动潜孔钻机。

该产品的研发,结合了我国施工工况及大多数操作工人的技术水平和客户需求,精准对标市场方向,具备操作便利,性能优良,性价比高,维修保养方便等优势,与传统的空气潜孔钻机相比,在钻孔效率、燃油费用、人工成本等方面也具有完全优势,且整机一次性购入成本和使用成本仅为进口机的50%-60%。

此外,该钻车配备了挖掘机底盘,越野性好,安全性强,更适应国内坑洼不平的工地,并显著增大钻车的作业面积;所采用的凿岩钻孔系统,相对进口钻机简单实用、可靠,维修也相应简单,一般问题机手经过简单培训即可解决。

“TM127A顶锤式全液压钻车”适用于各种石方凿岩开挖,其研制成功,切实满足了目前市场群体庞大的基层用户和设备租赁者的心理,即满足他们想取代手中的传统钻孔设备而又无力高攀进口全液压凿岩设备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