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8人获评2018年度县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信息来源:灌南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费云健等8名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县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据了解,经个人申报、单位评选公示、主管部门研究确定,入选人员涉及江苏万年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0余家规模企业,覆盖农业、工业工程、医药卫生、服务等行业,其中经管人才12人、专技人才20人、技能人才11人。综合各方面情况,确定费云健等8名同志作为县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选,人选分布较为合理,具有一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人才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导向作用,更有利于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

县政府授予费云健等8名同志荣誉称号,颁发《灌南县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证书》,根据灌委〔201894号文件规定从县人才专项资金中支付每人2万元政府津贴(分二年支付,每次一万元)。并将他们作为优先推荐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人选。优先安排专家申请科研项目,优先选派专家参加培训考察和学术交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