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天明特种车开足马力奔向国际市场
信息来源: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初冬的天明特种车辆厂区五彩斑斓、美景如画,宛若一块天然的调色板,浸染着丰收的喜悦。

在这片占地500多亩的现代化创新工业园内,每天都在孕育着新能量,新技术,新方案,各生产制造车间开足马力,迎接新市场。

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天明特种车辆公司着眼国际市场布局的战略实施得以全面凸显,强力依托“借船出海”模式,主动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深入开展了一大批定制业务,产品应用范围广泛,品质达国际一流水准,远销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南亚地区的巴基斯坦,东南亚的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天明特种车辆公司
具备一流的智能化生产设施及技术保障制造体系

据市场及生产管理部提供的消息,出口的系列车型中,囊括了工程材料、货物运输、仓储物流、机场码头等用途,产品包括单车、罐体、厢车以及主体构架等,正可谓用途广泛、产品多样,在前期产品交付使用后,得到了一贯以“苛求”著称的欧美客户的认可。

“苛求”,不仅是客户对产品的态度,也是天明特车人的态度。在制造流程中,企业质量管理、生产制造以及市场部门,从客户角度审视产品质量,将严谨、细致、耐心融入了产品制造。以外观为例,从焊接细节、喷涂工艺等环节入手,工作人员反复考量严加复核,甚至研究几套方案,逐一实施,细致比对。


出口海外的多种类多用途系列定制产品

在稳步推进海外市场的同时,企业也在管理中花了大力气,做了大量具体工作,将科学化管理的精髓应用到生产保障中。在生产计划中,从编排入手,提升准确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将计划执行力落实到最大化,并科学划分计划部人员的职能职责,使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证生产指挥系统脉络清晰、指挥顺畅。生产部门还积极整合物料流程,协调各部门将U8系统实施更加规范化,统一,充分落实物料有效请购、领用及管理工作,等等。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距离年末年初虽然只剩一个多月时间,各类出口订单越是催得急,但我们的产品质量保障工作越是要细。”面对饱满的生产订单,生产制造部的同志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