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商会党建
市青企联参加连云港市工商联党组开展 “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是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青企联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23日下午,连云港市工商联党组、各商(协)会党支部党员一行20余人,在海州区电台社区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是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市青企联副会长蒯学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成立市党员志愿服务队和举行授旗仪式、为商(协)会发论述书、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结合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的学习感悟进行交流讨论,引导党员领悟初心、践行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仇延东首先就主题党日活动发表讲话,并为各党支部赠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张继武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仇延东为市青企联授旗。


副会长蒯学通进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




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座谈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是什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党性修养,真正把支部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