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商会党建
市五金机电协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会议
信息来源:市五金机电协会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8日,我会党委在金玫瑰会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会议,来自会员单位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家50余人参加会议。连云港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私个协党委书记李春翔,市私个协党委副书记鲁玉敏,海州区私个协党委秘书长张江等领导及与我会共建单位市场监管局、新浦分局党支部书记庞国仲,连云港建行小企业部总经理陈庆生,建行营业部总经理夏婷,副总经理李秀娟,营业部主管刘清歆,连云港市鼎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忠林,江苏云台山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喜军等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秉键主持。

会议在全体人员高唱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我会党委书记、会长宋志标向与会人员作党委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上,党委宣委、副会长路苏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建工作学习要点50条”并向大家发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文件。党委组委、副会长李保仕向大家就关于修改《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章程》进行有关说明。宋志标会长宣布增选连云港正航电力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为我会副会单位;正航公司董事长何乃昌等8位同志为我会副会长;增选江苏吉安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为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增选吉安新能源总经理高希德为我会常务理事。会上,李春翔书记等领导为新入会的连云港远扬电力辅机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小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连云港如意行旅行社、江苏中港农资市场有限公司、连云港德兰汽车有限公司、连云港精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优秀企业授牌。

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私个协党委书记李春翔对我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工作,促进协会的凝聚力,协会的发展都是一个有力的促进,希望协会党建学习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增强内涵与动力,将党建工作与经济结合起来,积极推广节能环保创新产品,加快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党委的优良传统,好的做法要拓展延伸开来,要在党建工作中探索出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进行推广。同时,李春翔书记希望协会党委要立足站在全行业,全市更高层次,在搞好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坚定政治站位,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带领大家在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