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商会党建
东浦管桩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会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东浦管桩集团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2015年7月1日 ,中共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94周年暨表彰会。党委书记谭学立,副书记王青,党委组织委员孙军,党委统战委员褚尧东及各党支部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部分入党积极份子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党委组织部长孙军主持。党委副书记王青宣布表彰决定。对东浦管桩机关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和王强周等18名党员进行了表彰,向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先进党支部代表李玲,优秀党员代表王强周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谭学立在会上讲了话,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回顾了公司党委一年来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守纪律、讲规矩、惠民生、促发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入推进新常态下的党建工作。一是回顾历史,传承精神,凝聚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把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继承好、传承好,顾全大局、勇挑重担、勇于探索,努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以好的作风创出好的业绩;三是讲党性、守纪律,对党忠诚,切实增强“三种”意识。按照“守纪律、讲规矩”和“三严三实”活动要求,解决党员干部中作风不实、政令不畅等问题,让大家真正做到讲党性、守规矩,在全司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谭学立在讲话中强调,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好新常态下的党建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在企业转型和跨越发展中发挥先锋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多措并举,挖潜增效,进一步扩大企业效益;三是要统筹规划,与时俱进,大力巩固改革发展成果,用党建制度把好的办法固定下来,用党建机制把好的劲头调动起来,把具体行动体现在爱岗敬业的工作实践中,为实现科技东浦,和谐东浦幸福东浦战略目标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