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商会党建
灌云经济开发区“红旗飘飘”手机APP开辟党建新阵地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灌云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6-03-17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正式加入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研发的“红旗飘飘”江苏省开发园区党建信息平台”手机APP,园区所有非公企业党员可以凭自己的手机号码登录。
    通过“红旗飘飘”党建平台,企业党员可以随时进行在线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企业党组织也可以随时了解党员学习、考核情况。平台还有“随手拍”、“团购”、“志愿者”等功能,党组织和党员发帖、回帖均可增加积分,每个市、县都会有活跃度的实时排名,充分调动非公企业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实现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的“四化”,即内容的个性化、功能的多样化、阵地的品牌化和管理的规范化。
    为了顺利加入全省园区党建信息平台,灌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积极筹备,认真收集和整理每位企业党员的信息和党员身边的榜样,还指定专门的党建指导员下企业指导操作。截至目前,已有近20家企业党组织使用“红旗飘飘”手机APP,60名党员注册使用平台,“红旗飘飘”手机APP将在灌云经济开发区开辟出一片“红色根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