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商会党建
德源药业党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开发区总商会 发布日期:2016-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公司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策划筹备,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首先由公司党委带领非营岗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于6月18日参与了我市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帮助中云街道办事处清理街道的卫生死角,培养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许

    7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了第二阶段的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李永安同志向各党支部赠送书籍《怎样做合格党员》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合订本。赠书仪式后,中共市委党校朱云主任向大家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的党课教育。朱主任结合故事、案例,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与党规党纪的要求,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追求。

    党课学习结束后,公司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微山湖、台儿庄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7月2日,全体党员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向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前,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行政总监薛四明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馆内珍藏的图片、物品等,都向大家展示了抗日战争的惨烈与艰辛,民族存亡之际中国人民不惜代价,以血肉之躯捍卫家园。抗战英雄宁死不屈的气概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大家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生活,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跟随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争做模范先锋,为党的发展,德源的发展,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