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概况
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商会百年-《连云港商会百年》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20037月,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到常委企业文峰大世界建设工地调研考察。

2004 98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小组在东海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东海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高兰军陪同调研。

20036月,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视察企业。

2004 97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在灌南调研视察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06 74 5日,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在赣榆县调研水产养殖发展情况。

2004 97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在灌南县调研视察南北产业转移项目。

2007 31 ,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海洲开展民企帮村调研。

2007 518 ,市工商联(总商会)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视察我市民营企业在中西部大开发中的投资建设项目情况。

2011 323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一行在省市领导陪同下到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企业江苏日出东方太阳能集团调研。

2007319,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郭家春主持召开政府部门、高校和商会调研工作联席会议。

200810月,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市县区三级工商联联动,开展民营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专题调研活动。

2011 226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徐晔宇、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史道友到赣榆县金山镇专题调研民营企业生产污水治理情况。  

2010523,连云港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市开发区召开。全国、省工商联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市工商联(总商会)每两年开展一次私营企业抽样调查,并形成分析报告,报市委、市政府参考。图为 20061130召开的连云港市第七次私营企业抽样调查情况介绍会情景。

2007 428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在赣榆县开展民营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情况专题调研。

市、县区工商联联动开展金融危机中的中小企业运行情况的专题调研。图为 20081023,在灌云县与中小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的情景。

2011 323 ,全国工商联中小企业综合性调研(连云港)座谈会在云台宾馆召开,图为座谈会会场。

2009 92 4日,市政协工商联届别委员小组开展全市中小企业融资政策落实情况专项调研。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小组每年度围绕民营经济发展选择一个专题进行重点调研。    

2010 1022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徐晔宇参加在连云港市的江苏省政协委员考察团赴苏州市考察创新型城市建设。

201132,市县工商联(总商会)负责同志在灌云县化工园区企业调研。

2011年,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全市工商联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16号文件,省委省政府3号文件和全省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会议精神。市县区联动组织开展走访百家基层商会和会员企业专题调研活动。

2011127,市工商联(总商会)负责同志在市新医药产业的江苏豪森药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右中图为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日出东方太阳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时的情景。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徐晔宇参加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赴贵州毕节地区学习调研实施统一战线“同心工程”毕节经验。

2011815,与毕节地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座谈交流时的情景。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每年组织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暑期学习研讨班考察调研学习外地经验,不断提高调查研究、参政议政能力。左图为市工商联(总商会)负责同志参加 2005625,在中西部考察时,甘肃省领导徐守盛接待考察组一行。图为学习座谈会现场。

2010812,考察组一行在霍尔果斯口岸与口岸座谈交流时的情景。右图为 2009818,考察组成员在天津滨海新区参观学习新区开发建设情况。

上一条: 调查研究 参政议政
下一条: 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