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概况
缔结友好商会
信息来源:商会百年-《连云港商会百年》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工商联(总商会)把积极开展对外联络工作,突出重点加强与沿海、沿江、沿线、沿桥地区的先进商会的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缔结友好商会工作,作为商会开展对外交流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来抓,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通过缔结为友好商会,搭建商会之间和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工作学习交流和富有成效的服务地区经贸交流及招商引资的活动。至201110月,全市共缔结友好商会195家。其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先后缔结友好商会达66家。  

2003 912 ,南通市工商联(商会)组团来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考察交流,并就商会长期交流合作缔结友好商会达成共识。

2002 829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周文银在随江苏省工商联副会长、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会长苏红平为团长的省工商联代表团访问泰国时,向泰国工商总会会长赠会旗并合影。

2003年8月10日 ,江苏省工商联副会长、无锡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会长苏红平率团来连考察并与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市委副书记郑顺成,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董汉清出席签字仪式。

2003 922 ,连云港市总商会与厦门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03 925 ,连云港市总商会与温洲市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03 926 ,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宁波市工商联(总商会)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2003 926 ,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与舟山工商联(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04 726 ,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与上海市长宁区工商联(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04 824 ,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与杭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04 65 ,在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发起的2004沿海地区民营企业家论坛暨沿海城市商会联谊会期间,厦门、大连、青岛、烟台、上海长宁、南通、宁波、舟山、台州、温州、连云港等十一个沿海城市工商联(商会)在连云港市神州宾馆缔结友好商会合作机制,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李仁,市长刘永忠,副市长朱浩,全国工商联经济部副部长侯志锐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2003 46 ,在西安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与西安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2005 1017 ,在韩国首尔召开的第八届世界华商大会期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总商会副会长周文银与加拿大中国商会缔结友好商会协议。

2004 1019 ,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与扬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友好商会签约仪式在东海温泉宾馆举行。

2005 1116 ,日照市工商联(总商会)会长、日照三木集团董事长杨宝友率团来连考察连云港港口并与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05 429 ,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到徐州市工商联考察学习,并与徐州工商联缔结为友好商会。

2006 321 23日,上海市虹口区工商联率民营企业家来连云港市投资考察,并与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0731415日,巢湖市工商联率民营企业家来连考察期间与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07 314 ,浙江省湖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所属县区工商联负责人来连考察并与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

200771617日,在连参加全国泉州商会会长连云港行投资考察活动的香港泉州同乡会与连云港市总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

2010 711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徐晔宇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桂华签订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金海民,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成与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出席签约仪式。  

2008 924 ,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承德市工商联开展工作交流并缔结友好商会。

2009 727-28日,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南通、泰安市工商联率民营企业家来连云港市工商联 (总商会) 考察交流。

上一条: 法律维权服务
下一条: 民间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