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概况
重要会务-思想政治工作
信息来源:商会百年-《连云港市商会百年》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工商联认真履行思想政治工作职能,通过广泛宣传、典型引路、积极指导、教育培训等形式,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建立了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联系制度,坚持“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结合非公人士的特点,采取个别走访、谈心、学习会、座谈会、联谊活动、宣传先进、教育培训、人事安排等多种形式,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了大量的团结、帮助、引导、教育工作,引导和鼓励非公人士做到“爱国、敬业、守法”,逐步形成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一支素质较好、积极进步的社会力量,为两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1994 1112 ,参加江苏省首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合影。

20017月,市工商联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江泽民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

200110,市工商联与市企业文化协会组织五十余名企业家赴青岛、烟台、大连等地参加企业文化论坛与考察“特训营”活动。图为特训营在大连三洋制冷有限公司考察时合影。

199910,市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赴中央党校培训,临行前市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为学员送行时的合影。

 

1995 112 ,参加连云港市首期民营企业家培训班的学员合影。

19961029-31日,市举办第二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图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合影。

200010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市第四期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图为开学典礼会场。

1999 428 ,参加市第三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