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概况
承担社会责任-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商会百年-《连云港百年商会》 发布日期:2015-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送温暖活动是工商联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回报社会的感恩行动。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都组织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率先在自己企业多形式开展慰问走访先进职工、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全员职工的基础上,同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参与为社会特困群体的送温暖活动。市工商联(总商会)还搭建平台,精心组织 “民营企业光彩事业行动”启动仪式、“情暖连云港•民营企业家慰问特困户献爱心”等系列活动,并及时宣传,产生了积极的效果,得到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纷纷行动起来,慷慨捐赠,为困难群体送去资金、物资和问候,送去工商联组织和非公有制企业对弱势群体的深情和关爱。通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不仅使困难群众得到了救助,树立了工商联会员的良好形象。还使企业家们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得到净化,更加感到作为新时期企业家所担负社会责任的重大,有责任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更有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0312月,江苏康缘药业公司等一批民营企业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获“送温暖工程先进集体”荣誉。

市工商联(总商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每年春节前夕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送温暖捐助活动。图为 20051231,在民营企业家新年联谊会上,15家民营企业为冬季送温暖活动捐款。

2007年春节前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徐晔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彩萍,与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太阳雨太阳能热水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建一起走访慰问企业职工家庭。

     2007 年2 月7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广成,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徐晔宇,与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良一起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2007 年2 月7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太阳雨太阳能热水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新建向白血病儿童患者捐款,送去民营企业家对社会特殊困难家庭的温暖。

2005 117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李仁来到连云港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企业连云港太平洋石英制品有限公司,和董事长陈士斌一起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家庭,李仁会长要求全省民营企业家元旦春节期间要主动做好企业先进职工、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

  2008 年1 月23 ,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情系连云港慰问企业困难职工活动

  2008 年1 月23 ,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情系连云港,民营企业家走进社区慰问活动

  2008 年1 月25 ,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情暖连云港,民营企业家走进乡村”慰问活动图为民营企业家在东海县南辰乡兴辰村发放慰问物资

    2011 年1 月25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企业、太阳雨集团注入200万元人民币,专门为企业员工和经销商中特殊困难家庭设立应急的“家基金”。

2007年民营企业家新年联谊会上,市工商联(总商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送温暖捐助活动。江苏商会副会长、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企业、江苏天明集团董事长卢明立捐款。

2008 121 ,在2008光彩事业行动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与参加光彩捐赠的企业家合影。

     2007 年2 月10 ,东海县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江苏龙腾化工有限公司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

上一条: 创建和谐劳动关系
下一条: 交流联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