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概况
交流联谊服务
信息来源:商会百年-《连云港百年商会》 发布日期:2014-12-30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工商联(总商会)努力为会员企业搭建多形式沟通交流平台,把促进企业家与企业家、企业家与商会之间的交流作为商会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每年元旦、春节、中秋和国庆等重要节日期间,都精心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家联谊会活动,为企业家交流感情,共谋发展创造条件。先后举办摄影沙龙、企业家高尔夫邀请赛和组织民营企业家夫妇赴港澳考察等活动,增进了会员企业与商会之间的感情。每次重要联谊活动还邀请省、市领导和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与民营企业家增进了解、共话发展,有效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2003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每年都组织1-2次民营企业自己的文艺演出团队参加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集中联谊联欢活动的交流演出。图为 20031231太阳雨和东海顺泰等企业艺术团,为民营企业家联谊会献上一台精彩的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2003 910 ,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来连投资民营企业家中秋·国庆茶话会,市长刘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4 923 ,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来连投资民营企业家中秋·国庆茶话会,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茶话会。

2005 1231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举办’2006民营企业家新年联谊活动。图为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和民营企业家们在观看文艺演出。

2006 929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民营企业家国庆·中秋茶话会,市长刘永忠到会讲话。    

2007 119 ,市委领导在2007民营企业家新年联谊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在过去的一年,我市经济跨越发展中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功不可没,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健康成长中,连云港市工商联工作功不可没右图为刚刚在北京领奖归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的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飘扬代表民营企业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抢抓机遇、勇挑重担、矢志突破、超越自我,为连云港市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2007 119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2007民营企业家新年联谊会,江苏康缘药业、恒瑞医药、太阳雨太阳能、鹰游纺机等四家民营企业的艺术团为出席会议的嘉宾和民营企业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2007 211 ,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迎新春答谢酒会,感谢长期以来始终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总商会顾问,感谢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工商联和商会工作的民营企业家。

右图为 2007929,市工商联(总商会)举行成立55周年庆典暨民营企业家庆国庆喜迎十七大联欢会活动,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连云港市委主委谢建民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向市工商联55周年庆典致贺辞。左图为出席活动的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庞辉,秘书长曹明祥和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徐晔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彩萍,企业家副主席、九龙云天集团董事长尤建霞一起切下市工商联五十五岁生日蛋糕。

2009 118 ,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举办2009民营企业家新春联谊会暨招待酒会,图为出席联谊会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嘉宾、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

2010 219 (农历正月初六),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全市知名企业家联谊活动。

2010 911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邀请无锡市归国创业人员商会组团来连投资考察,并和连云港市民营企业家联谊交流。上图为无锡·连云港民营企业家金秋联谊会会场。下图为无锡归国博士企业家们在演唱“我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