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 他山之石
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主席(扩大)会议在安徽省召开
信息来源:长三角商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下午,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主席(扩大)会议在安徽省池州市召开。会议由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志雄主持。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许仲梓,浙江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沂,安徽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王翠凤,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徐惠明,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明平等出席。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及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关于开展长三角产业分布情况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长三角地区民营企业家需求调研的工作方案》。同时,围绕今年6月长三角地区领导人座谈会要求和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成立大会上的有关精神,专题研究了2019年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工作安排,拟定了多项具体工作措施。 

  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理事会、秘书处、咨询委员会委员,三省一市部分民营企业家,三省一市工商联承办调研课题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此外,11月15日至16日,与会人员还参与了由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举办的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安徽行活动。活动期间,召开了长三角商会促进民营经济一体化发展安徽招商对接会,并先后赴铜陵、宣城、池州市相关园区和企业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