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会员风采
我市两名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接受李克强亲切接见
信息来源:建设者风采-连网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年12月5日上午,在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上,我市个体工商户林文曲、李晓红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日前,记者采访了刚从北京接受表彰回来的我市两位个体工商户代表。他们告诉记者,这次北京之行,并被李克强总理亲切接见让他们终生难忘。作为普通的个体工商户,获此殊荣,既是对自己以前经营的褒奖与肯定,更是对今后创业的要求与鞭策。

万隆建材董事长林文曲:我有幸听了李总理的讲话、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就是在寒冬中的一股暖流,心理感觉很激动。

林文曲,今年43岁,连云港市泉州商会会长、万隆建材董事长。21年前两手空空来连创业,秉持“诚信立业,责任为重”的治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开拓自己的事业。从一个小门店发展成如今拥有10几家门店及一家石材瓷砖加工厂,带动辐射就业上千人的港城建陶行业领军者。同时接受表彰的还有我市沙丽莎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晓红。

沙丽莎健康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晓红:总理充分肯定了个体工商户在社会建设中的作用,我们觉得自己也是很光荣地成为其中一员。

据了解,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时指出,希望广大个体工商户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创造群众需要的商品与服务中吸纳更多就业、实现更好发展。

万隆建材董事长林文曲:我们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带领个协会员,共同努力、共同打造好市场,打造诚信经营、不卖假冒伪劣产品不坑蒙拐骗、共同把市场维护好。

据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我市个体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经历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全市个体工商户达18万户,私营企业近6万家,纳税规模占全市75%以上,解决了90%的就业率,在稳定经济、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工商局副局长、私个协会长李春翔:我市的林文曲和李晓红作为我们会员,很荣幸接受了李克强总理接见,我们感觉到这次是对个私经济的极大鼓舞,我们将进一步地为广大会员搞好服务,同时进一步引领我市广大个私企业能够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为高质量建成小康社会,为我们港城经济快速腾飞进一步作出我们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