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会员风采
我市3名民营企业家荣获表彰江苏省表彰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字号:【

第七届江苏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宁召开。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对大会作出重要批示。


娄勤俭指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支撑江苏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在新的发展阶段,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两个毫不动摇”的方针,着力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精准有效的政策环境、平等保护的法治环境、亲清和谐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他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争做爱国敬业的典范、守法经营的典范、创业创新的典范、回报社会的典范,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省政府副省长马秋林,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出席表彰大会。


  杨岳指出,江苏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的有力支撑,江苏深化改革开放离不开民营经济的踊跃参与,建设法治江苏离不开民营经济人士的积极践行,加强党的领导离不开民营经济人士的自觉行动。他希望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有立场、有方向的优秀建设者;聚焦创新谋发展,做有坚守、有本事的优秀建设者;回报社会担责任,做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建设者。


  全省共有5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受到了表彰,其中我市封宽裕、汪勤友、费云建3名民营企业家荣获表彰。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工商联执委、各设区市优秀建设者评选领导小组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