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市青企联企业家参加省委统战部在北大举行的培训班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 8月26日至30日,江苏省委统战部走进北京大学,举办江苏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江苏省工商联执委以上企业家、优秀年轻企业家共60人参加培训。连云港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连云港旭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明,副会长、江苏美好门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国柱参加了学习培训。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体现了省委统战部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关心和支持,既是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培养优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在培训期间努力做到专心致志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相互交流学,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北京大学历史学系党委书记徐健教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