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灌云开发区改善中小企业服务环境项目获省专项资金
信息来源:工作交流-灌云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上半年,工业经济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增速持续下探的趋势,产业投资继续放缓,企业盈利能力明显下滑。虽然4、5月份工业增速有所回升,但短期内外需环境难有改善,工业结构仍处在三期叠加的调整阶段,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就园区而言,能否企稳存在较多不确定性。
    年初,省经信委、省财政厅出台《关于组织2015年度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针对此项通知,县开发区积极组织企业做好项目筛选,对接业务主管部门,及时指导企业填报,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今年我县成功申报两个项目,其中开发区中小企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成功获批,该项目是园区为了改善中小企业服务环境、促进产业集聚和经贸合作交流而建设的。项目的成功获批不仅有利于更好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开发区工作的新要求和决策部署,也有利于充分发挥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和杠杆作用,精准支持我园区工业和信息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