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市浙江商会胡启旭会长走访金红矿业
信息来源:浙江商会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4日上午,连云港市浙江投资企业商会会长胡启旭带领商会工作人员一行3人,赴东海安峰连云港金红矿业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对该企业生产经营及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胡会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傅卫东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具体的生产经营情况。金红矿业有限公司是由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合作、浙商投资的综合性大型矿山科技企业,集采矿、选矿、销售、科研于一体,总投资3亿多元,年处理原矿60万吨,铁铝石榴石精矿30万吨,绿辉石精矿15万吨,金红石矿1万吨,钛铁精矿7000吨。其中石榴石生产规模全国第一。产品除国内需求外,出口30多个国家。2018年5月份投产,当年就成了东海县纳税前五强,并解决了当地260余人就业。傅卫东总经理当选为东海县人大代表。

胡会长还了解企业资金运行情况、员工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在连云港港区设立仓储基地,利用好优惠政策,为企业更好发展服务。还对东海县浙商投资企业如何协作、交流提出一些建议。

商会党组织筹建负责人吴新明等对该企业党建情况进行了调研。要求该企业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员工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发展,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