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经贸联络
连云港市赣榆区工商联主持区第21招商团召开调度会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连云港市赣榆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7-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区第21招商团第一次调度会在区档案局召开,传达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认真学习研究招商引资产业政策,积极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充分发挥单位干部职工积极性,群策群力,充分利用他们各自的人脉资源优势,及时捕捉招商信息,人人参与招商,积极建言献策。针对经济转型升级为招商提供的机遇,立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赣榆实际,主动承接北京、上海产业转移的机遇,做足功课,主动上门对接,对有价值的好项目信息线索及时进行跟踪,对在谈项目要继续跟进,积极为项目企业做好服务,促进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同时,要以扩大招商规模、提升招商质量为目标,以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为抓手,突出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式、完善招商机制、优化招商环境,努力实现招商引资数量和质量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