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经贸联络
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与工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灌云县工商联 灌云经济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7-0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分行行长李治清,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占兵,县金融办主任牛玉等参加签约仪式。
    此处合作是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全面推进“二次创业”、 全力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加强政银企合作,建立良好的信用环境、制定环境、市场环境和执法环境,强化对实体经济的金融保障,全力推动开发区经济跨越发展。根据协议,工商银行将在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积极支持开发区招商引资企业的资金配套和重大建设项目融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国有资产管理与国有企业改革等,为开发区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
    签约仪式上,灌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占兵与连云港分行行长李治清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工商银行与地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更是为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加快新一轮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必将对灌云经济开发区持续健康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