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桃林酒业召开《桃林酒史话》出版总结座谈会
信息来源:东海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字号:【

116日,桃林酒业召开《桃林酒史话》出版总结座谈会。公司董事长马广群以及刊物编写会人员刘效玲、包芝光、王家麟、马德卓、丁士清、马春峰、耿德成、李冬等进行了热情的座谈。

公司董事长马广群在振兴企业同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始终以发扬光大桃林酒历史文化为己任,努力挖掘历史,提升企业品牌,让桃林酒成为代表桃林、代表东海的一张耀眼的名片。在他的带动下,桃林酒业先后出版《桃林酒韵》、《酒之雅》等多部专著。

《桃林酒史话》从201512月份开始编写,公司聘请徐州矿务集团新闻中心编辑刘效玲先生以及包芝光先生编写,历史三年,走访徐州、新沂、东海、连云港、北京等多地博物馆、档案馆搜集资料,全书33万字,分为六个章节,真实的再现桃林酒以及桃林镇发展的历史过程。此书是桃林酒发展史的一部文化专著,也是马广群董事长为桃林酒和桃林镇文化繁荣做出的一份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