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商会党建
德源药业公司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德源药业 发布日期:2015-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德源药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随着各党支部活动总结会的完成,以及党员提交的活动感想和思想汇报,圆满结束了本次系列活动三个阶段的全部内容。
    本次活动自6月30日开始,分别开展了向全体党员赠书,党委书记讲党课,观看纪录片《信仰》,以及向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等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管理人员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第一党支部在总结时认为,听了党委书记李书记讲的党课后认识到,要坚定正确的人生信仰和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念,在企业日新月异的发展中,每一位党员要把握好自身,适应好社会发展“新常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坚持工作“反四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增添活力。
    纪录片《信仰》中共产党员为了信仰,不畏艰险,牺牲自我为人民服务的故事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苗小红在观看影片后认为,信仰就是一种信念,一个理想,一个人一生追求的东西,并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淮海战役纪念馆中展出的图片、实物等,让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直观的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得来不易。三支部党员朱思梅在活动中感叹道,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广大解放军指战员不畏牺牲的浴血奋战和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才建立了新中国,才有今天日趋繁荣的发展,才能在国际社会得到应有的尊重。四支部积极分子史志扬、五支部党员孙年霞等许多同志在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后都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珍惜得来不易的生活。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扬革命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拼搏奋斗,为企业进入新阶段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注入自己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