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商会党建
同科集团领导在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观摩汇报会上介绍“三个品牌”同创工作经验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同科集团 发布日期:2015-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市委新社工委各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示范引领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6月9日,市委新社工委组织了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观摩汇报会。市委新社工委各直属、双重管理党组织分管领导,党建办主任、党建工作部部长、各直属企业党委分管领导、组织(人事)处长及各县区委组织部职能科室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观摩活动。全市10家大型国营企业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应邀出席。
    此次活动共观摩了5家非公企业和1家国营企业,同科投资集团作为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代表单位之一,首家接受了观摩。
     汇报会由市委新社工委组织处处长龚武成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党委领导张名丽同志在会上介绍了集团的党建工作经验,并重点汇报了集团开展的党建品牌、项目开发品牌和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以全面增强企业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努力实现由生产经营向品牌经营转变,得到了市委组织部、市委新社工委领导及同仁们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陈军副部长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把握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实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制度化、从严治党具体化、推进落实责任化;二是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要进一步明确共产党领导非公企业发展的主体地位,不断强化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党建责任;三是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要不断壮大非公企业党组织力量,保证党员质量,要开拓工作思路,优化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要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的培养和培训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整体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活力;四是整合各种资源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形成以党建带群建、工建、团建的良好工作格局,助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为提升全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