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 他山之石
东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第十二期民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
信息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11月22日,东河区工商联(总商会)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了第十二期民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有40多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培训,并圆满结业。

  本期研修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了中外经济形势分析、创新思维与领导艺术、资产管理和投资决策以及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控等讲座。通过学习,增强了民营企业家发展企业的信心,收获了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及其先进方法。

  培训期间,组织企业家参观了上海自由贸易区,了解了自贸区成立五年来,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促创新,同时感受到了自贸区以其理念引领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提升了政府行政效率和公共服务能力。

  为深入开展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非公经济人士党建工作,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并在党旗下重温了誓词。瞻仰会址,使全体学员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我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