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好故事的通知
信息来源:公告栏-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县区工商联,市直行业商会、异地商会,市直会员企业:
    根据《“‘亲’‘清’共融润连商  同心共建新港城”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现在全市工商联系统中开展“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好故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紧扣主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论述,确保所述故事紧扣主题。对民营企业家来讲,“亲”就是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和政府及部门多沟通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满腔热情地支持地方发展;“清”就是洁身自好、走正道,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
    二、写作要求。故事可以从企业的角度写,也可以从企业家的角度写,但故事必须是真实的,不能有虚构的成分。故事一般以记叙文或散文为体裁,具有一定的故事性;每篇材料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三、工作要求。希望全市各级各类商会组织积极组织动员广大会员企业参加,每个县区工商联、市直行业商会、异地商会组织上报不少于3篇(第四季度每月报送1篇)。市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撰写的稿件或特约稿件请直接报送市联。稿件一律以电子文稿形式报送。


    联系人: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王祥
    电  话:80688278  13912166788
    E_mail:0518168@163.com   

 

                                                   连云港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6年9月12日